Thursday 31 March 2011

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

这次我已经把我所有的心放进去了,连爱自己的那一点都没有留下来,已经把我所有的心给了她。就是因为这样,才会把自己伤成这样子的。我很清楚我是真的爱你,只不过,你的心里却只有你的前男友。我知道我的心很酸,很想尽力帮你忘了他,不过,不管我做了任何事情都好,还是帮不了你,帮不到你放下他。你口中告诉我,你真的不会在挽回他了,因为你不想次伤害到他。不过,你有没有想过,你是不想要伤害到他,那你有没有伤害到我呢?你给与了我许多不同的经验,许多我从来没有在我前女朋友发生过的事情,就可能因为这些过去,你已经把我的心紧紧地锁了起来。


爱了你这么久,我却没有一时感到后悔过,因为我一直觉得爱你是值得的,所以才会做出这么多令你感到烦的事情。我会做出这些事情都是因为我要告诉你我有多爱你,要你看到我对你的真心,所以付出再多都好,我都不介意。不过,我所做的这些小事情,已经让你觉得反感了。我有试过控制自己,不过每当想起你的时候,都会很担心你,担心你吃了饭了吗?担心你会很压力吗?担心你会觉得寂寞吗?担心你会着凉吗?担心你会感到闷吗?许多不同的问题会一直在我脑海中一直不停地问我,所以才会做出许多让你反感的事情。


在这两个月内,许多事情都发生过。我承认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真的有感觉到你给过我的爱。谢谢你。在这段时间里,你给与了我许多的快乐,许多的幸福。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得到初吻的感觉,就是因为你,我才终于感觉到了。我从来没有真真的用心去拥抱一个我真的爱的人,也就是因为你,我才感觉到了。我从来没有和我爱的人,有过这么亲切的关系,就是因为你,我才能够感觉到了。不过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如果你不能够接受我,还要给与我这么多的希望?为什么要给与我这么多的感觉?给了我之后,却说我们彼此只能够做朋友,因为你说时间还没到,你还不能够成为我的女朋友。为什么?那为什么你要给我这些东西呢?我真的不明白。为什么你要给与我希望?为什么你要给我一个感觉就好像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呢?


我非常明白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,或许其他人不明白,不过我知道,我的妒嫉心很强,是因为你还不是我的女朋友,因为我不能很肯定地说你就是我的女朋友。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烦,这是因为我害怕会失去你,所以才做了这么多不应该做的事情。当你终于成为了我的女友后,你已经有了一个在我心里的地位,那时候我已经不用再害怕任何事情,不用担心任何事情了,因为你已经属于我了。我就是这样的人。


现在我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利了,因为我已经不能够再为你做任何的事情了。害怕你会有一天真的不理会我,害怕你会有一天真的一直在躲避我,所以我再也不敢做任何事情了。我会试着明白你的心情,试着控制自己,我答应你,我真的会的。可能现在我真的没有这个机会成为你的男朋友,所以希望无论任何事情发生都好,我只想成为那个你会第一时间想起会找的人,那就足够了。等到真的有一天我能够成为你的男朋友的时候,才从新的追过你。谢谢你给我的一切,那已经成为了我生命里无法忘记的回忆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