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April 2011

睡不着的时候

     又多一个晚上了,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,现在已经是 5.30am 了,不过我一点都还不觉得累,因该是习惯了迟睡吧,或者是习惯了看着她的背影睡,或者是满脑子都是在想她吧?每一个都有可能。

     经过了这么多事情的发生,成绩也因嘎知道了吧。我和你现在,就只能做好朋友了。你说,这个时候,爱情不是你说要的东西,因为你还不能够放下你已有过的爱情,我明白你的感受,我明白你的悲哀。我知道每当你想起他的时候,你的心一定都在痛,一定都是想要哭的。我也知道你不想要任何人看见你那张哭泣的脸,就因为这样,你选择了不在我面前哭,因为你知道,当你哭的时候,我也会感到非常伤心,你不想拖累我,不想麻烦我,不想要因为你高程我自己也伤心,我明白的。不过,认识你这么久之后,你开心,或者你伤心的时候,我都知道了。就好像有一个感觉告诉我,你在伤心着。那个时候,我真的很想要去找你,很想立刻去看你,很像紧紧地抱着你,很像轻轻地在你耳边安慰你,很像疼你,就很想要尽我所为的去哄你开心,哄你笑。我知道,只要你把眼睛看着我,对我笑一个,我的心肯定会安定起来,因为我知道,我已经做了我可以做的,去安慰你了。

     我承认,很多时候,我都非常想念你。我想,你也知道吧?
     我承认,很多时候,我都很想紧紧抱着你。我想,你也知道吧?
     我承认,很多时候,我都很想去看你。我想,你也知道吧?
     我承认,很多时候,我都很想轻轻的亲昵的嘴唇。我想,你也知道吧?
     我承认,很多时候,我都很想看着你安心地睡着。我想,你也知道吧?
     我承认,很多时候,我都很想真心地对你说声我爱你。我想,你也知道吧?

     其实,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很想去做的。不过这个时候,我真的没有这个权利,这个资格,去做这些我想要做的事情。我知道我是一个很粘的人,我喜欢一直呆在你身边,不想离开你。因为,我想时时刻刻地留在你的身边,时时刻刻地知道你过得好不好。不过,就是因为我这副德性,让你感到有一些反感,不是我自己猜测的,而是,我本身感觉到的。

     我真的希望,有一天,你会告诉我,你也喜欢我,想要我成为你的男朋友。我知道现在是不可能的,因为你现在,真的事还需要时间,需要时间把之前的感情放下,把之前的感情忘了,我也知道,你在努力着,努力地把这份感情,慢慢地随着时间淡化掉。我明白,所以我愿意等待,愿意为你付出,愿意为你做事情,愿意等到那一天的到来。

     我只想说,在这段时间里,你真的带给我了许多的欢笑,许多的欢乐,许多开心的时刻。就因这些快乐时刻,把我对你的爱,深深地锁着了。就因这些难忘的时刻,所以我才能坚强起来。我会等的,只希望你有一天,能够感受到我对你的真心,我爱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