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给与我最爱的好朋友

     今天,她终于把真相告诉我了。其实,我觉得,也不应该为这这个事情而伤心吧。既然她愿意告诉了我真想,那不是应该更好吗?不用再为这这个事情来担心,来操心,来伤心,不是更好吗?我会这样对自己说,不过,真真的我,真的感到非常伤心。

     你说,结束了,全都结束了。忘掉所有的一切吧,不管是吻还是拥抱,请你全都忘掉,我们之间没有希望了,就只是友谊。你对我说,抱歉,但是,这是为什么呢?你把真想搞熟了我,把钱的人不应该是我吗?

     我知道每一次我所做的事情,都会让你感到非常的遗憾,非常的内疚。就因为我自己太过心急了,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所作所为。抱歉。我知道每一次我想找你聊天的时候,虽然有时候,我们会笑着一起玩,一起开开心心的在聊天,不过就因为我每天都去找你,而让你感到我非常的烦。抱歉。我知道每一次我说要帮你做一些事情的时候,你都会坚强地对我说不需要,不过我还是硬着头去做,让你感到我很霸道,何不听你的话,抱歉。真的很对不起。

     我承认,没有一天我是不会没有想到你的。没有一天我是不会想到我们第一次吻对方的画面。没有一天我是不会没有想到我第一次抱着你的时候。没有一天是不会没有想到你第一次对着我哭得那副样子。这些所有的小事情,都是天天在我脑海里所播放的一些回忆。它们对我来说,是一些很值得去记得的回忆,很开心的回忆。所以,抱歉,我无法把它们全都忘掉。

     虽然已经知道自己没机会了,伤心事一定会发生的事情。不过我觉得,伤心也只会是一段日子吧?希望我真的能够克服没有你陪伴的时候,没有你在我身旁的时候。可能现在真的不使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吧,所以事情才会搞到这么糊涂。真的很抱歉,对你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,如果你在人生中没有认识过我,应该是会是个好事情吧?我真的不希望你会这么得想,真的很希望能够在河泥,从新做过朋友,慢慢再次发展过,就从朋友开始,已经算是很好了。

     我知道你现在不需要恋爱。不过我也希望你能够市场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不要再相会以前的伤心事了,好吗?我也真的很希望,每当你伤心的时候,你还会来找我这个好朋友,我还会把我的耳朵借给你,会慢慢地听你要说的话,我答应你,因为你还是我最要好,最爱的-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